top of page
集團里程碑

The Beauty Medical (簡稱TBM) 成立於2005年,致力發展醫學美容業務,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、高效瘦身管理及生活美容服務。我們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醫生團隊,並從國外引入各種嶄新先進的高能量美容儀器及技術,The Beauty Medical 為顧客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高端美容療程服務,務求全力打造專業醫美品牌形象。由成立至今,The Beauty Medical 已於中港兩地坐擁33間全資美容中心,發展一日千里,雄厚實力毋庸置疑。

​關於我們

擴展事業版圖

 

從高效瘦身管理到專業醫美療程,The Beauty Medical 一直與時並進,務求全力滿足每位客人“美的要求”。2011年,The Beauty Medical 於國內黃金地段:深圳及上海開設分店,致力拓展市場版圖,擴展醫美業務,務求開發擁有大量具消費潛力顧客的市場,將高質素、高效果、高科技服務引入國內,為中國美容界開創嶄新局面。

先進醫學美容儀器

 

The Beauty Medical 一直重視每一位客戶的獨特需求,以提供卓越、高質、高效服務為指標,為每位客人度身設計高效專屬的美麗管理方案。我們致力培訓最優秀的美容專才,務求為亞洲顧客研發各種嶄新美容療程。因此,我們龐大的營運團隊一直緊貼市場動向,會定期到日本、韓國及歐美等地進行交流視察,並引進各種頂尖的高科技醫學儀器及技術,為顧客提供最合適、長遠且可持續的美麗管理計劃,務求帶領The Beauty Medical 走在醫美市場的尖端,繼續領導行業,邁向國際。

科研醫美

bottom of page